Aremde 澳洲櫥下型義式咖啡機

Aremde
澳洲櫥下型義式咖啡機

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咖啡機品牌Aremde,推出全新概念機種,打破傳統咖啡機設計概念,拆除咖啡師與顧客之間的高牆,萃取咖啡的過程也能是互動的一環。

來自澳洲的咖啡機品牌AREMDE,其品牌名稱是由三位創辦人的名字縮寫組合而成。他們三位有著截然不同的背景,一位是澳洲的咖啡機工程師、另一位是荷蘭的建築師、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的創業家。來自荷蘭的建築師Donk,其實對咖啡一竅不通,但對於美感有著過人的洞察力,因為工作因素,他時常到訪世界各地的著名精品咖啡館。在多年後與朋友的一次聚會聊天中,他突然發現,精品咖啡館雖然提供的咖啡品質普遍都非常優秀,但吧台上總是有一台機器,就像一道鋼鐵築成的高牆,阻隔了咖啡師與顧客之間的交流。
 
每個問題都是一扇機會之窗,但你要想辦法打開它。 這,就是AREMDE的起點。
 
某天,Donk在他開車上班的途中,看著窗外的景色,他突然發現,他的車窗就像是一幅畫框,裡頭窗外變動的景色,就像是一場精彩的表演。他靈機一動,心想,咖啡師沖煮的動作,是不是也能像一場表演,呈現給每一位觀眾欣賞呢?
 
於是,AREMDE NEXUS ONE,在2018年七月誕生了。
 
在推出廣受歡迎的NEXUS ONE後,AREMDE傾聽了使用者在客製化方面的需求反饋,在2022年更推出了新款STYLUS ONE,針對客製化款式,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