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zzer 義大利專業磨豆機

Mazzer
義大利專業磨豆機
 

威尼斯的驕傲

Mazzer在1951年成立於義大利水都威尼斯 (Venezia),在二次世界大戰後即致力於製造專業級磨豆機,至今已超過60年,可說是磨豆機工業的創始元老。

幾十年來,Mazzer一直堅持以高標準的品質管理與先進技術製造每一部機器,並定期投資先進生產與檢驗設備提升自身技術水準,2012年更成立了最新的研發中心以因應亦趨嚴格的市場需求,

Mazzer公司在1999年通過ISO9001:2008認證,其全系列磨豆機亦皆獲得德國VDE認證與美國ETL認證。至今Mazzer的磨豆機已行銷至全世界51個國家,而在義大利本土更是專業磨豆機市場的領導者,無論您身在何處,皆可見到Mazzer 的磨豆機在人聲頂沸的咖啡店中運轉著。其耐用且穩定的機器品質,是多年來深受專業咖啡人士喜愛的主要原因。

20.jpg

百懋與Mazzer

本公司自年1998引進義大利Mazzer磨豆機進入台灣市場,至今已有15年的時間。所有由百懋進口的Mazzer磨豆機,本公司皆備有備用零件,且定期拜訪義大利原廠進行技術交流,以確保我們擁有最新的技術訊息與維修保養能力。讓您在購買機器之後,無須擔心您的機器成為孤兒找不到人維修!

我們所進口的Mazzer磨豆機,皆經過與原廠的詳細溝通與規格確認,我們保證機器的電壓與頻率皆與台灣的公定規格(220V 60Hz)相符,免除您購買水貨時的疑慮與風險!

 

相關產品